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83 证券简称:捷昌驱动 公告编号:2018-023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8年10月23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情况下,使用总额不超过 50,000 万元(含)的闲置募集资金适当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发行主体有保本约定、单项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的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并在上述额度内可以循环使用,使用期限自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同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及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并由公司管理层组织相关部门具体实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0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告《关于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2018-005)。

  为进一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适当增加现金管理收益,合理降低公司财务费用,公司近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进行现金管理,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2018年11月20日,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新昌支行签署了《浙商银行挂钩Shibor利率人民币存款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名称:挂钩Shibor利率人民币存款

  2、理财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整

  3、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4、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4.25%

  5、产品起息日:2018年11月20日

  6、产品到期日:2019年2月20日

  7、资金来源: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8、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新昌支行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构成关联交易。

  二、风险控制措施

  为控制风险,公司将选取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理财产品或结构性存款,投资风险较小,在企业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但由于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上述现金管理业务可能会有潜在的市场波动。公司将遵守审慎投资的原则,选择保本型的投资品种;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公司董事会负责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程序,跟踪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安全。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本次现金管理是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正常实施的情况下进行的,目的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降低财务成本,为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不会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开展。

  四、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累计金额为 50,000万元,未超过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对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

  五、备查文件。

  1、公司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昌支行签署的《浙商银行挂钩Shibor利率人民币存款协议》及相关附件;

  特此公告。

  浙江捷昌线性驱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