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辞任

  股票简称:洛阳玻璃    股票代码:600876   编号:临2018-061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兼总经理辞任及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倪植森先生因工作调整,向本公司董事会提交辞职报告,申请辞去本公司执行董事及总经理职务,同时辞去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任即日生效。

  倪植森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及经理班子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的其它事项需要通知本公司股东、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董事会谨此对倪植森先生在任职期间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

  依照《公司法》、本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及建议,本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决定聘任马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并根据联交所上市规则第3.05条,委任马炎先生为本公司授权代表,自倪植森先生辞任后生效。同时,聘任章榕先生、杨伯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独立董事一致同意上述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并发表了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1日

  

  附件: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马炎,男,47岁,大学学历、会计师。曾任蚌埠化工机械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财务部部长助理,成都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安徽方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务。2016年5月入职本公司,先后担任本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参与公司重大项目的决策和管理工作。

  章榕,男,44岁,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玻璃所助理工程师,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玻璃设计院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玻璃事业部设计经理、项目经理、副部长,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伯民,男,51岁,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宜兴市范道有机化工厂销售科长,宜兴市运通化工实业公司开发办主任,宜兴市运通合成化工厂厂长,宜兴市运通化工实业公司总经理,宜兴市金运通微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远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

  股票简称:洛阳玻璃   股票代码:600876  编号:临2018-062号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于2018年11月21日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冲先生主持,会议采用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聘任马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马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聘任章榕先生、杨伯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章榕先生、杨伯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关于更换授权代表的议案

  鉴于倪植森先生已辞任公司董事职务,根据联交所上市规则第3.05条,委任马炎先生为公司授权代表,自倪植森先生辞任后生效。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 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