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公告编号:2018-067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
中标宁波恒大山水城ZH-09-03-02-01#地块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建工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集团”)于今日收到宁波御都置业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该中标通知书,确定建工集团为宁波恒大山水城ZH-09-03-02-01#地块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的中标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1、项目名称:宁波恒大山水城ZH-09-03-02-01#地块主体及配套建设工程。

  2、建设地点:九龙大道

  3、项目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约17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下室面积约5.5万平方米。

  4、中标范围:建筑工程:基础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主体结构工程、砌筑工程、屋面工程、保温工程、地暖工程、防水工程、防腐工程、室内初装修工程,外墙饰面工程、阳台栏杆工程、空调栏杆、护窗栏杆、钢楼梯及钢爬梯等金属结构工程、飘窗栏杆、入户门;

  安装工程:室内外给排水工程、防雷工程、室内电气工程、供暖系统、弱电工程、消防工程、电梯工程、天然气工程等其他专业工程所需的预留预埋;

  配套工程:承包人承包范围内的道路、管网管沟、各类设备基础、化粪池、大门、标志塔、非高边坡挡土墙、护坡、小区永久围墙、低层住宅分户墙、配套用房及室外消防水池等。

  5、中标价:暂估450,000,000元,即人民币肆亿五千万元整。

  6、项目工期:1050天。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