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的说明

  苏州市世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世嘉科技,证券代码:002796)于2018年11月19日、2018年11月20日、2018年11月21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4.9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已对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经营管理层就公司股票交易发生异常波动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8年9月18日实施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重组”)之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事项;2018年10月19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实施情况报告书暨新增股份上市公告书》等公告,依据披露的公告,本次重组之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之新增股份959.2272万股于2018年10月22日在深交所上市。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重组事项业已实施完毕;本次重组的后续事项为相关各方按照其签署的相关协议和作出的相关承诺履行各自义务,公司将积极督促各方履行其义务,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2018年6月1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董事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8-045),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顾振伟先生已减持公司股份20,000股。鉴于2018年11月15日公司董事会换届,顾振伟先生于当日离任,按照相关规定,顾振伟先生在其离任后的6个月内将不能转让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

  3、2018年10月31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公告编号:2018-101)等公告。依据披露的《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667,064.82元,同比上升12.14%,具体内容详见相关公告。

  4、2018年11月15日,公司召开了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及监事会换届选举等议案,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成员及第三届监事会成员于当日开始履职。具体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2018年10月31日披露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097),2018年11月16日披露的《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8-115)。

  5、2018年11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进行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19),本次增资系对全资子公司的增资,风险可控,不会对本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6、2018年11月15日,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孙公司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对外投资成立孙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20),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此公告披露的相关风险。

  7、经核查,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8、经核查,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9、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10、除上述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11、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12、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即第二部分公司关注、核实情况的说明)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重组事项业已实施完毕;本次重组的后续事项为相关各方按照其签署的相关协议和作出的相关承诺履行各自义务,公司将积极督促各方履行其义务,并按照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上述对全资子公司的增资事项及对外投资成立孙公司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披露的风险。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