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8-106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17年11月23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2017年度第十三次临时会议、第六届监事会2017年度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8,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批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将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

  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8,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已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22日

  股票简称:精工钢构         股票代码:600496        编号:临2018-107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精工钢结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精工”)于2018年11月21日收到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浙江精工成功中标“绍兴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以下简称“该项目”),公司将以“工程施工总承包模式,绿筑PSC技术体系”承建该项目。这是公司首次以总承包模式通过装配式技术体系承接的交通枢纽工程,具体项目介绍及对公司的影响如下:

  一、项目情况介绍

  绍兴南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工程项目是绍兴构建三枢纽两中心的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该项目位于绍兴市解放路与芳泉路交叉口西南角,总建筑面积约79671平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6870平米,地下建筑面积约32801平米。主要功能包括长途客运站、公交换乘站、商业配套和商务办公等。项目要求结构为装配式钢框架支撑体系,预制率58%。公司中标金额3.2081亿元;中标工期1027日历天。

  二、交易对方(发包人)概况

  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时间:1999年7月5日,注册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住所:浙江省绍兴市解放北路148号六楼,经营范围:受国资委委托,从事国有资产的投资、经营、管理;土地收储开发;城市综合开发;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公共交通服务;附属设施、场所租赁服务。

  上述交易方与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本业务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对公司的影响

  1、该项目是公司的绿筑PSC集成建筑系统首次应用到交通枢纽工程中,绿筑PSC集成建筑系统为公司自主研发的装配式建筑体系,其实现了建筑的全系统预制化,全面提高装配化率可达95%,目前,公司已形成 PSC 住宅体系、公寓体系、学校体系、医院体系、办公楼体系五大产品体系。本次项目中绿筑集成产品的应用属于办公楼体系。

  2、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国务院《“十三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等都对交通运输系统建设及投资提出了相应要求,因此,该项目的承接不仅体现了市场对公司装配式建筑发展的认可,也有效拓展公司装配式建筑产品应用范围及市场空间。

  3、该项目以工程施工总承包模式,采用公司自主研发的PSC绿色集成建筑体系建造,体现了公司提供装配式集成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综合实力,进一步提高了公司总承包业务及绿色集成业务的承接能力。

  4、该项目的承接不构成关联交易,对本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特此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 年1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