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5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生态 新均衡 新方法

  很高兴荣获“2018年度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的荣誉。在此,首先要感谢金牛基金公司与金牛基金投票对我们广发策略团队研究的认可。也要感谢广发证券发展研究中心领导给我们团队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广发策略团队历史上就有金牛奖的优良传统,这是团队同事们共同努力的成果。

  在“去杠杆、新经济、全球化”的新生态下,2017年以来A股市场结构、投资者行为、资金性质与映射路径再度发生衍变,A股策略分析师应该做的是“打破桎梏”,保有顺应和敬畏市场的心态,融入新生态、拥抱新均衡、打造新方法,思考A股策略研究框架的重构。广发策略团队今年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是致力于顺应时代背景变化完善研究框架,与投资者一起甄别变化,适应变化。我们《A股进化论—新生态、新均衡、新方法》获得了不少专业人士的肯定,可能也是“金牛”选“金牛”中得到青睐的原因之一。

  无论世事变迁,专业的机构投资者评选如金牛奖总是基于证券分析师研究水平的认可,所以A股策略分析师要做的始终是专注于市场研究本身,创作出更多的策略研究思想。希望我们广发策略能延续优秀的研究传统,在未来收获一座又一座金牛奖的肯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