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4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勤勉进取 踏实奋进

  很高兴荣获最具价值金牛分析师奖,感谢所有机构投资者的支持,与您交流让我们受益匪浅,您的鼓励和肯定激励着我们勇往直前!感谢中国证券报提供了这个平台,以金牛选金牛的宗旨下,相信投研相长有助我们共同提高!

  过去一年里,海通证券策略团队勤勉进取,踏实奋进,年初提出2018年仍处于2016年1月底以来的大震荡筑底过程中,2016年1月底上证综指2638点以来定性为大圆弧底,背景类似2002年1月-2005年6月。

  持续下跌后估值底已经出现,右侧信号:一是确认盈利回落幅度,二是去杠杆出现拐点。A股机构化、国际化趋势不变,龙头策略仍有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