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16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努力提供专业有效服务

  本人具有10年汽车研究经验,为中美能源合作实验室成员,中国氢能学者。

  感谢中国证券报举办这样一个评选活动,感谢天风证券提供的良好的研究平台,感谢广大投资者的肯定。我们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研究所,汽车也是一个不断孕育大机会的重要行业,之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为各位投资者提供专业、有效的投研服务,也希望大家继续多多支持我们。

  今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持续超预期,客车平稳,专用车低于预期,此外乘用车中高端化的结构变化也超预期。

  展望2019年,预计补贴将进一步退坡,但对中该段的支持趋势将延续。建议继续重视公交寡头化,乘用车高端化,关注驱动电机、动力电池、热管理、智能座舱、轻量化、高压模块、充电模块等增量器件系统的核心龙头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