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6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泰证券

  中泰证券

  陈奇

  多角度揭示投资机会

  目前主要研究领域为畜禽养殖业、饲料行业等,擅长从中外对比、产业格局等多角度揭示投资机会。

  2017年至今,中泰农业团队专注畜禽养殖板块研究,针对猪周期进行了大量的草根调研和上市公司调研,率先提出了“价格-产能”的推动机制,对周期拐点和趋势的判断准确;2018年持续推荐禽板块投资机会,对于农业投资的时点把握准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