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636    证券简称:南威软件    公告编号:2018-133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主导制定的国家标准获得批准发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1月15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公告》(2018年第14号),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导制定的《电子证照 总体技术架构》等6项国家标准获得批准发布,并将于2019年1月1日起实施,具体情况如下:

  ■

  “互联网+政务服务”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环节,电子证照作为具有法律效力和行政效力的专业性、凭证类电子文件,日益成为市场主体和公民活动办事的主要电子凭证,是支撑政府服务运行的重要基础数据。制定发布电子证照国家标准,将为国家电子证照库和基础平台建设,实现跨层级、跨部门、跨区域的电子证照互认共享,推动证照类政务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等提供标准支撑。

  此次发布的电子证照系列标准,规定了电子证照应用的总体技术框架、统一的证照分类规则和证照基础信息,有助于推动实现全国“一网通办”,让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和服务更顺畅,让百姓办事更便捷。上述国家标准的发布和实施暂不会对公司本年经营业绩直接产生重大影响。

  公司作为国内互联网+政务服务领域的龙头企业、国家电子政务体系和标准的核心设计单位及国家电子证照标准组组长单位,将不断丰富和完善企业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推动行业进步,助力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行业应用及“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