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5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敬畏 严谨 创新

  感谢中国证券报金牛分析师评选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感谢机构投资者的信任和支持,鼓励、帮助我们不断探索前进。感谢兴业证券的领导和同事们,我们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归功于大家。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正在经历多方面变革,对于宏观经济的关注度也明显上升。从年初的短周期经济,拓展到宏观经济的各个领域,这为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挑战,也是我们的责任。我们将继续秉承敬畏、严谨、创新的态度,不断寻找市场中的边际“更优解”。与各位机构投资者、各位同行们一起,共同见证中国经济、金融市场未来的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