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A03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股权投资精英

  深创投 孙东升

  孙东升,日本大阪大学工学博士,曾任山东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金属材料研究所所长以及日本通产省工业技术院研究员等职务,并获山东省优秀青年知识分子标兵、山东省优秀青年科学家等称号,2001年加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基石资本 张维

  张维,南京大学法学硕士、北京大学EMBA金融班中欧哈佛全球CEO班,曾担任回天新材董事长,新加坡上市公司鹰牌控股董事局主席。现任中国基金业协会私募股权及并购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北大光华管理学院EMBA金融协会副会长。

  张日忠,现任招商金融平台执委、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曾长期在多个实体企业、金融企业担任重要职务,在财务、投资、融资、并购、风控及企业管理上拥有丰富的经验,任职以来主持了国调招商并购基金、服贸基金、农垦基金等多只基金的组建。

  招商资本 张日忠

  平安资本 刘东

  刘东是平安资本首席合伙人。取得沃顿商学院博士学位后,刘东曾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任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和世界银行集团的国际金融公司(IFC)大中华区首席投资官,投资包括分众传媒、李宁、爱尔眼科、银泰商业、复星医药、泰康人寿等众多优秀企业。

  盛世投资 姜明明

  姜明明,盛世投资董事长、创始合伙人。姜明明拥有丰富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经验,对基金项目尽职调查、项目估值、风险评判和投后管理都有独到的见解和心得,在其主导下,盛世投资与数十个地方政府合作,受托管理了三十余只政府引导基金。

  金浦投资 吕厚军

  吕厚军,现任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同时兼任上海国际股权投资基金协会联席理事长、上海股权投资协会副会长、复旦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加入金浦投资之前,吕厚军曾担任海富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裁、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

  中国风投 王一军

  王一军,现任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历任常务副总经理、执行总裁、总裁,投资风格务实稳健,凭借二十余年来投资经验,深耕实体经济,掌握行业脉络,对装备制造、环保、新材料等领域拥有极强的专业知识沉淀和深邃的投资眼光。

  君联资本 陈瑞

  陈瑞于2005年加入君联资本,目前担任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陈瑞在消费和现代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他主导、参与的项目有悉地国际、城建设计、作业帮、万学教育、网易有道、太合音乐、薇美姿、聚橙网、CAA中国等多家公司。

  (排名不分先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