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06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股权投资精英

  孔翔,现任前海母基金执行合伙人,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主要负责前海母基金Pre-IPO、并购重组、定向增发、中概股私有化回归等大项目投资。精通国内资本市场监管政策法规,与投行、律师、会计师等资本市场中介机构联系广泛。

  前海母基金 孔翔

  刘昊飞,盛景嘉成母基金创始合伙人,盛景网联的早期投资人,并于2013年加入盛景、2014年开创母基金业务。拥有13年投融资与并购经验,曾任汉能投资集团执行董事,专注于TMT领域。在汉能投资集团之前,曾任中国移动系统架构师。

  盛景嘉成 刘昊飞

  李怀杰,2007年加入元禾辰坤管理公司,是元禾辰坤的创始合伙人,作为基金管理人参与了国内第一只完全市场化运作的创业投资母基金——国创创业母基金,以及国创元禾、国创秉盛母基金的设立和运作,负责母基金的整体运营以及多个基金的投资。

  元禾辰坤 李怀杰

  袁春,现任景林投资合伙人,专注一二级市场联动、跨境投资、并购以及现代物流、创新金融等领域的投资机会,曾担任国开国际控股投资部董事总经理、投资总监及国开国际投资有限公司CEO,主导完成了蚂蚁金服、中广核电力等投资项目。

  景林股权投资 袁春

  华晔宇,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行政总裁,为杭州市西湖区政协常委、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浙江省股权投资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华创投家同学会执行会长、浙江大学校友总会金融投资联谊会副会长、浙江大学管理学院MBA导师。

  浙商创投 华晔宇

  江鹏程为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在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金融服务部任职多年,在企业上市金融服务部任职多年,在企业上市、财务审计、企业风险控制及股权投资项目估值方面有丰富经验。

  华软资本 江鹏程

  李宇辉是磐霖资本的创始人,现任公司董事长兼主管合伙人。具有超过20年的中国股权投资及投资银行业务管理经验。专注于科技创新引领消费升级投资主题,在新的消费模式、医疗健康、环保三个方向进行私募股权投资,具有系列化的成功案例。

  磐霖资本 李宇辉

  王钧,昆仲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拥有超过17年的风险投资、企业运营和管理咨询经验,其于2016年6月创立昆仲资本。此前,王钧于2013年4月创立复星昆仲资本,并担任董事长,任职期间主导投资了挂号网、慧科教育等优质项目。

  昆仲资本 王钧

  李浩,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联席CEO。具有十年以上科技型初创企业的股权投资研究和实际操作,熟悉各类投资机构运作方式和投资退出的程序、熟悉各类创投企业的运作模式和机制,拥有丰富的项目开发与投资、管理、退出、企业再融资等经验。

  中科创星 李浩

  林嘉喜,是极具全局性战略眼光的杰出天使投资人。从战略梳理、资源整合、后续融资到并购上市,在互联网产业并购及天使投资领域深耕十七年的林嘉喜,帮助诸多企业飞跃式发展。林嘉喜曾成功投资了掌阅科技、乐逗游戏等优秀创业公司。

  国金投资 林嘉喜

  潘攀是天图投资合伙人,拥有13年投资经验,2014年加入天图投资,主导投资了百果园、奈雪的茶、中广天择等项目并出任相关公司董事;还投资了曼卡龙、松哥油焖大虾、周黑鸭、乐行天下等项目。加入天图前曾担任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项目经理。

  天图投资 潘攀

  罗月庭,广州市产业领军人才及科技金融评审专家,拥有15年以上股权投资、投资管理和资本运营成功经验。主导投资金额超过30亿元,已投IPO及并购上市项目包括:千禾味业、盈趣科技、华夏航空、宏川智慧、起步股份、跨境通、文投控股。

  温氏投资 罗月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