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8-106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湖南德雅华兴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投资金额:人民币5,880.00万元,其中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人民币2998.8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

  ●特别风险提示:研究成果能否形成产业化,存在不确定因素;

  管理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凯乐科技”)拟与湖南德雅坤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雅坤创”)共同出资设立“湖南德雅华兴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德雅华兴”)。德雅华兴拟注册资本人民币5,880.00万元,其中本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2998.8万元,占51%的股权;德雅坤创以无形资产(知识产权)作价2,881.2万元出资,占49%的股权。

  (二)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已经2018年11月16日凯乐科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表决结果:1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投资事项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之内,无需股东大会审议。

  (三)本次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二、投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名称:湖南德雅坤创科技有限公司

  住所: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街道三一大道303号永通佳苑B栋903房

  法定代表人:李建成

  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仟万元;

  经营范围:网络技术、物联网技术、电子产品、通讯产品、消防检测技术、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化技术、工业自动化设备、卫星通信技术、频谱监测技术的研发;应用软件、基础软件的开发;能源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服务;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转让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信息传输技术的研发及技术推广;智能化技术转让;高新技术服务;高新技术创业服务;科技信息咨询服务;科技项目评估服务;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代理服务;集成电路设计。

  德雅坤创系自然人陈一平、孙红、谢昌颐、陈亮、李建成分别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各自占20%的股权,于2018年7月31日成立。

  德雅坤创、上述德雅坤创股东与凯乐科技、凯乐科技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之间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投资标的:湖南德雅华兴科技研究中心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股东出资情况:公司注册资本总额为人民币5,880.00万元,各股东出资额及所占比例如下(暂定):

  ■

  4、经营范围:材料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科研成果的研发、孵化及转化;科技信息咨询服务;引进新技术、新品种,开展技术培训、技术交流和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人脸识别系统、人脸识别设备、数据中心产品与系统的销售;物联网技术、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网络技术的研发;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批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货物或技术进出口;物联网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大数据处理技术的研究、开发;能源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服务。(暂定,以工商登记为准)。

  四、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暂未签署正式合同。

  五、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以自有资金出资,对公司当前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不利影响。由于标的公司尚处于设立筹建阶段,尚未开展具体经营业务。

  德雅华兴由公司与德雅坤创(国防科技大学自主择业博士、教授、科学家团队)组建。德雅华兴成立后,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撑,承担公司研发项目,提升核心竞争力。公司为德雅华兴做产业孵化平台,优秀孵化、转化德雅华兴的研究成果,使之形成产业化。

  暂时无法预计本次投资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

  六、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1、德雅华兴研究成果能否形成产业化,存在不确定因素。

  2、新公司设立后,可能面临技术研发、运营管理、内部控制和市场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力争获得较好的投资回报。

  七、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