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16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执著于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感谢中国证券报主办此次评选活动,感谢金牛奖评委及广大投资人的认可。本次获奖既是对我们团队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们继续做好行业研究,力争前瞻性分析行业投资机会。我们将继续勤勉、执著于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努力为市场提供具有价值的报告和观点。

  就汽车行业而言,三季度受行业销量下降影响,整车收入和利润下滑幅度扩大。大部分整车公司盈利出现同比下滑,具备竞争实力的整车公司盈利能力保持平稳,如上汽集团、广汽集团等盈利仍实现增长。客车公司受需求影响,宇通客车、金龙汽车盈利同比下降。零部件公司表现分化,细分领域龙头及下游客户需求强劲的公司三季度盈利仍实现较高增长。短期行业需求将继续承压,预计四季度销量增速继续向下,继续看好整车龙头公司及细分领域龙头、下游客户需求强劲的零部件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