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3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

  感谢主办方连续六年授予海通证券研究所“五大金牛研究团队”殊荣,海通研究所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所有分析师和研究销售人员的勤勉努力,也离不开资本市场优秀专业机构投资者持续的认可和鼓励,更离不开海通证券大平台长久以来的鼎力支持。今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也恰好是海通成立30周年,在海通证券以前瞻的眼光和决心形成并完善集团化、国际化布局的战略背景下,如何更好地适应公司的战略,在严守风控合规的前提下,为公司各项业务提供研究支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研究服务,是海通证券研究所联合海通证券旗下子公司如海通国际、海通银行的海外研究部门共同思考的问题。

  随着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不断开放,在“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指引下,如何在实体产业和资本市场对接的过程中贡献研究价值;如何带头引导合法合规的研究氛围,回归研究本源;如何倡导价值投资、寻找真成长等投资理念;如何在国际化大潮中提升研究话语权并形成竞争优势,也是海通研究所面临的更大机遇和挑战。

  作为中国证券市场上一支重要的研究力量,海通研究所在宏观、策略、金融工程、固定收益、前沿专题等研究领域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并在实现了全覆盖的行业公司研究领域也人才辈出、特色明显;以基金评价为代表的金融产品研究、衍生品研究等已成为海通研究所的独特优势;在海外研究方面,海通研究所会同海通国际、海通银行搭建了一个全球化的研究平台;海通研究所历来强调要用前瞻的眼光布局研究,重视各研究领域的融合协作,这在中国产业转型、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显得尤其重要。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海通研究所将继续以最专业的视角、最勤勉的态度、最踏实的信念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不负芳华、不负时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