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26 证券简称:科森科技 公告编号:2018-065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网上中签率及网下配售结果公告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森科技”、“发行人”或“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或“科森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交易系统发售的方式进行。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本公告。

  本次可转债发行在发行流程、申购、缴款和投资者弃购处理等方面有重大变化,敬请投资者重点关注。主要变化如下:

  1、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8年11月20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2、网下投资者申购保证金不足应缴纳的认购款金额的,须在2018年11月20日(T+2日)17:00之前(指资金到账时间)及时足额补缴申购资金。若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未能在2018年11月20日(T+2日)17:00之前及时足额补足申购资金,其配售资格将被取消,其所缴纳的申购保证金不予退还,其放弃认购的科森转债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

  3、当原股东优先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和网上网下投资者申购的可转债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发行数量的70%时;或当原股东优先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和网上网下投资者缴款认购的可转债数量合计不足本次发行数量的70%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及发行人将中止本次发行并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告,公告中止发行原因,并将在批文有效期内择机重启发行。

  本次发行认购金额不足6.10亿元的部分由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上网下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的包销比例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最大包销额为不超过1.83亿元。

  4、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新股、存托凭证、可转债与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

  科森科技公开发行6.1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可转债”或“科森转债”)原股东优先配售和网上网下申购工作已于2018年11月16日(T日)结束。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网上网下申购情况现将本次科森转债申购结果公告如下。本公告一经刊出即视为向所有参加申购的投资者送达获配信息。

  一、总体情况

  科森转债本次发行6.10亿元(共计610万张,61万手),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网下申购日为2018年11月16日(T日),本次发行经上海市广发律师事务所见证。

  二、发行结果

  根据《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以下简称“《发行公告》”),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和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后的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发售的方式进行。最终发行结果如下:

  1、向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1)原有限售条件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发行人原有限售条件股东有效认购数量为61,000手,即61,000,000元;最终向原有限售条件股东配售的科森转债总计为61,000手,即61,000,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配售比例为100%,具体情况参见附表。

  (2)原无限售条件股东优先配售结果

  根据上交所提供的网上优先配售数据,最终向发行人原无限售条件股东优先配售的科森转债为28,240手,即28,240,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63%,配售比例为100%。

  2、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售结果

  本次发行最终确定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的科森转债为425,716,000元(425,716手),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9.79%,网上中签率为0.32887409%。

  根据上交所提供的网上申购信息,本次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有效申购数量为129,446,502手,配号总数为129,446,502个,起讫号码为100,000,000,000-100,129,446,501。

  发行人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在2018年11月19日组织摇号抽签仪式,摇号结果将在2018年11月20日(T+2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申购者根据中签号码,确认认购可转债的数量,每个中签号只能购买10张(即1,000元)科森转债。

  3、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结果

  本次网下发行期间共收到93笔申购,共93个账户,其中90个账户在2018年11月16日(T日)11:30前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为有效申购,其余3个账户未按时足额缴纳保证金,为无效申购。

  本次网下申购有效申购数量为28,900,000手,共计28,900,000,000元,最终向网下申购机构投资者配售的科森转债总计为95,044手,共计95,044,000元,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5.58%,配售比例为0.32887197%。

  所有参与网下配售的机构投资者名称、有效申购数量、初步获配数量、申购款的补缴或多余申购保证金的退还情况请见附表《机构投资者网下获配情况明细表》。根据《发行公告》,本公告一经发出,即视同为向所有参加网下申购的机构投资者送达获配及未获配信息。网下获配投资者认购资金汇款用途或备注内容要求与缴纳申报保证金的要求相同,补缴申购资金的收款银行账户与申购保证金的收款银行账户相同,具体参见《发行公告》。

  4、本次发行配售结果汇总如下:

  ■

  三、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的科森转债上市时间将另行公告。

  四、备查文件

  有关本次发行的一般情况,请投资者查阅2018年11月14日(T-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的《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摘要》和《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投资者亦可到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查询募集说明书全文及有关本次发行的相关资料。

  五、发行人、保荐机构和主承销商

  1、发行人: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江苏省昆山开发区昆嘉路389号

  电话:0512-36688666

  联系人:徐宁

  2、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上海市广东路689号

  电话:021 -23219622 、021 -23219496

  联系人:资本市场部

  发行人: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9日

  附表:原A股有限售条件股东优先配售情况明细表

  ■

  附表:机构投资者网下获配情况明细表

  ■

  ■

  发行人:昆山科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年   月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