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8-116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相关内幕信息
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情况查询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拟指定境外子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Toshiba America, Inc.(以下简称“TAI”)持有的Toshiba America LNG Corporation(以下简称“TAL”)100%股权并承继Toshiba Corporation(以下简称“Toshiba Corp.”)子公司Toshiba Energy Systems & Solutions Corporation(以下简称“TESS”)签署的LNG业务相关合同权利与义务(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本次交易”)的相关议案,并于次日在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发布了《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以下简称“《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及其摘要等相关公告。

  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公司需要对《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披露日前六个月内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行为进行自查,自查期间为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11月8日。由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购买预案》时,尚未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取得交易数据,公司在《重大资产购买预案》中仅披露了相关内幕信息知情人的自查情况。目前,公司已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交易情况查询结果,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查询结果,公司董事兼总裁关宇先生的母亲李焕琴女士在自查期间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具体情况如下:

  ■

  根据查询结果,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毛海嘉先生存在通过其本人股票账户及其控制的其他股票账户(即毛海嘉先生的母亲陈惠娟女士的股票账户)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具体情况如下:

  ■

  注:该买入行为系毛海嘉先生通过其控制的陈惠娟女士的股票账户进行的交易。

  上述李焕琴女士及毛海嘉先生均已出具说明,其在自查期间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系根据上市公司公开披露信息和二级市场的走势作出的交易决策,系个人投资行为,并未利用与本次重组有关的内幕信息。

  除上述人员外,本次交易的其他内幕信息知情人在自查期间均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交易情况查询结果与《重大资产购买预案》自查情况无差异。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