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13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证券

  光大证券

  陈浩武

  建材行业周期性弱化

  获得金牛奖是对我们团队研究工作的肯定和支持。我们团队亦将坚定以“立足研究本色,倡导价值投资”的态度,不断前行,为投资者创造更大价值。

  建材行业下游应用为基建投资和房地产投资领域,“稳增长、调结构”格局下,建材行业需求端是有保护的,这几年行业的分析框架更多在供给端寻找边际改善带来的投资机会;同时也必须认识到在供给端持续约束的条件下,建材行业的周期性亦会相应弱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