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5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前瞻 独立 实战

  很高兴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在此更要感恩感谢各位支持帮助我们的投资者朋友和安信证券的各位领导同事。

  过去一年资本市场并不平静,经济波动、贸易形势、去杠杆等因素接连影响着市场,也给我们的研究工作提出了不小的挑战。我们团队通过深入思考与扎实研究努力把握住了市场的核心变量,提示了今年的阶段性行情和结构性机会,也受到了投资者的关注和肯定。

  研究之路是艰辛但有趣的,纷繁复杂的信息让你似置身于迷雾之中,通过孜孜不倦不断求索方能拨开迷雾。要把这点做好,仅靠个人努力是不够的,还需要一个优秀的平台和一个默契的团队,安信证券对研究业务高度重视,研究所已建设成业内顶尖的研究集体,使得策略团队有着强大的平台支持,安信策略团队六名核心成员,配合默契,各有所长。

  获奖是认可,是鼓励,也是一种责任。我们将继续秉持着“前瞻,独立,实战”的理念,不断努力进步,致力于为投资者贡献更多价值。

  最后,感谢为本次评选辛勤付出的中国证券报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