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A08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灯湖创投小镇位于广东金融高新区核心区,是广东省级特色小镇首批创建对象中唯一专注于创投类行业发展的特色小镇。小镇致力于发展天使投资、创业投资、风险投资、股权投资等私募基金类创新型金融业态,同时发展私募证券基金、公募基金。
小镇拥有完善的金融产业基础、全面的专属政策奖励、城市中心的区位优势、星级配套的服务资源,助推佛山乃至整个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打造创投机构集聚、创投氛围突出、创投业务活跃的特色基金小镇和创投人宜居宜业的家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