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

  关于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国泰信用互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将以2019年1月2日为基准日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

  根据基金合同的规定,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每个会计年度(除基金合同生效日所在会计年度外)第一个工作日。本次定期份额折算的基准日为2019年1月2日。

  二、基金份额折算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互利A份额、信用互利基金份额。

  三、基金份额折算方式

  互利A份额和互利B份额按照《基金合同》规定的净值计算规则进行净值计算。折算前的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持有人,以每10份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按7份互利A的约定收益,获得新增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分配。折算不改变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持有人的资产净值。折算前的互利A持有人,以互利A的约定收益,获得新增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分配;折算不改变互利A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互利A份额净值折算调整为1.000元、份额数量不变,相应折算调整信用互利基金份额场内份额。折算不改变互利B持有人的资产净值,其持有的互利B的份额净值及份额数量不变。经过上述份额折算,互利A份额和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净值将相应调整。

  有关计算公式如下:

  1、信用互利基金份额、互利A、互利B的份额净值折算调整如下:

  @

  定期折算日折算后互利A的份额净值=1.000元

  定期折算日折算后互利B的份额净值=定期折算日折算前互利B的份额净值

  定期折算日折算后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净值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3位,小数点后第4位四舍五入。

  2、信用互利基金份额、互利A、互利B的份额数量折算调整如下:

  (1)信用互利基金份额份额数量折算调整:

  本基金先计算“定期折算日折算后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净值”(见前述份额净值调整公式),再计算“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持有人新增的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数”。

  @

  场外“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持有人新增的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2位以后的部分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

  场内“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持有人新增的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中,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定期折算日折算前的场外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外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分配。定期折算日折算前的场内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持有人,将按前述折算方式,获得新增场内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分配。

  (2)互利A的份额数量折算调整:

  本基金先计算“定期折算日折算后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份额净值”(见前述份额净值调整公式),再计算“互利A的约定收益折算为新增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将定期折算日折算后互利A的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份额数量不变,计算公式如下:

  @

  定期折算日折算后互利A的份额数=定期折算日折算前互利A的份额数

  “互利A的约定收益折算为新增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的计算结果中,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3)互利B的份额数量折算调整:

  定期折算不改变互利B的份额数量和份额净值。

  定期折算日折算后互利B的份额数=定期折算日折算前互利B的份额数

  四、重要提示

  1、由于互利A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数和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持有较少互利A份额数或场内信用互利基金份额数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信用互利基金份额的可能性。

  2、本公告中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为推算日期,待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公布2019年节假日安排后,若出现不一致情形,本基金管理人将依据国务院办公厅假日安排相应依次调整定期份额折算基准日及相关日期,并及时公告。

  3、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定期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8569000或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选择与自己风险识别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基金,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9日

  国泰大宗商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暂停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2018年11月22日为美国感恩节。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由于境外主要投资市场节假日休市安排,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将于2018年11月22日暂停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业务,并自2018年11月23日起恢复申购(限制大额)及定期定额投资(限制大额)、赎回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者做好相关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10890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纳斯达克1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注:2018年11月22日为美国感恩节。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由于境外主要投资市场节假日休市安排,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本基金将于2018年11月22日暂停申购、赎回业务,2018年11月23日起将恢复申购、赎回业务,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2)敬请投资者做好相关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3)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10890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