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12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通证券
邓勇

  高盈利状态料延续

  今年在油价上涨带动下,石化板块整体表现不错。预计在伊朗原油出口下降、委内瑞拉原油产量继续减少的影响下,短期内原油价格将震荡上行,基于这一判断,石化行业有望继续实现高盈利。

  天然气长期看需求、短期看价格。预计未来几年国内天然气需求增速将在15%左右,需求持续增长将拉动天然气全产业链的发展。2018年PTA-涤纶产品价格上涨、价差扩大,产业链继续实现高盈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