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A03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平安资本有限责任公司

  平安资本是平安集团的核心股权投资平台,也是国内知名的私募股权投资专业机构之一。平安资本持续关注消费升级、健康医疗、现代服务和TMT、节能环保、高端制造等领域的投资机会,并且致力于发挥与被投企业之间的协同效应,帮助企业实现快速成长。

  招商局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招商资本发端于1987年设立的中国科招高技术公司及随后设立的招商局中国基金、招商局科技集团、中新建招商股权投资基金。2012年,招商局集团对直投和基金业务进行整合,设立招商资本。招商资本以助推实业发展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一流和世界知名的PE企业。

  金浦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金浦投资是上海国际集团系统战略持有机构,主要从事产业投资基金及其他类型的股权投资基金的发起设立和投资运作业务,是上海金融发展基金的管理人。公司还发起设立了多只以大型企业专项资本运作为主的投资基金。目前公司所管理的基金规模超过500亿元人民币。

  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高特佳投资集团于2001年在深圳成立,专注医疗健康产业投资,以战略性股权投资为主导,投资覆盖并购、PE、VC、天使等全阶段。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医疗投资团队,构建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生态平台,致力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医疗健康投资机构。

  华盖资本有限责任公司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是由一批来自境内外业界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共同创立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公司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致力于推动中国中小企业成长为行业龙头。目前旗下管理有医疗健康基金、TMT基金、文化基金等多只股权投资基金。

  浙商创投股份有限公司

  浙商创投是浙江首家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民营控股创投机构。公司拥有近100人的专业管理团队,有着丰富的实业经营和投资管理经验。公司目前已经管理了30余个VC/PE基金、新三板基、定增基金、并购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超500亿元人民币。

  凯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凯辉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专注跨境投资的私募股权基金公司,由蔡明泼和Edouard Moinet成立于2006年。作为一只由企业家建立并为企业家服务的基金,凯辉拥有多元文化和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和增值战略为遍布三大洲的企业创造长期价值。

  北京首钢基金有限公司

  首钢基金由北京市政府和首钢集团共同发起设立,重点投向以停车为主的基础设施与园区旧改、以医疗为主的消费升级、新能源汽车零配件与装备制造、供应链金融。公司管理16只基金,基金管理规模480亿元人民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北京汽车集团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北汽产投成立于2012年底,是北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为资本运作、股权投资、创新孵化、构建产业资本全价值链的核心平台。北汽产投深耕汽车及周边产业,坚持沿着国家发展战略方向支持国有制造业发展。重点关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化、汽车后市场等领域投资机会。

  远洋资本有限公司

  远洋资本成立于2013年2月,是专注于从事另类资产投资管理的专业机构。成立至今,凭借远见卓识,远洋资本始终致力于积极探索融资创新、产业创新的新方法和新路径,通过高效运用资本手段,以独到眼光投资项目,为客户实现资本的有效管理和价值的共创共赢。

  国寿资本投资有限公司

  国寿资本是中国人寿旗下的实物资产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平台,在管基金规模逾200亿元,专注于不动产、基础设施等实物资产领域,以价值投资为目标,以基金产品为载体,致力于构建多元募资、价值投资、主动管理、有序退出的全产业链、全周期、综合性资产管理机构。

  华软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华软资本成立于2008年,以科技创投、并购投资和资产管理为主业,为科技型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为新实体经济提供动能。华软资本在中国私募股权行业发展的洪流中始终坚持自身的发展特色,秉承专业服务精神,促进产业金融共赢,致力于成就领先的科技金融旗舰。

  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

  温氏投资于2011年4月成立,注册资本5亿元,是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门从事资本投资业务及资本运营业务的专业化公司。公司业务涵盖股权投资、再融资投资、证券投资、金融资产投资、基金管理等,形成了较为完整产业链发展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