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A02版: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金牛奖特刊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早期投资机构

  北京真格天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真格基金是由徐小平、王强于2011年联合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立的早期投资机构。真格基金陆续投资了600余家创业公司,并收获美菜、英雄互娱、VIPKID、一起教育科技、找钢网、罗辑思维、依图科技、小红书、蜜芽、ofo等行业瞩目的独角兽企业。

  联想创投集团

  联想创投是联想集团旗下全球科技产业基金,旨在融汇联想全球资源,打造联想生态链企业,以投资手段为联想布局互联网及智能生态。联想创投专注于面向未来的核心技术和智能互联网投资,投资方向主要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垂直行业、云计算、机器人、消费升级等。

  英诺天使基金

  英诺天使基金成立于2013年4月,投资管理团队平均有10年以上经验,管理基金规模超过20亿人民币。英诺以“投资创新,成人达己”为使命,专注人工智能、微信互联网、区块链、大消费/泛娱乐等领域的天使轮、Pre-A投资,成立后持续获得“中国天使投资机构十强”等殊荣。

  北京洪泰同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洪泰资本控股是中国打通早期创业和资本市场的专业投资机构。通过全生命周期基金产品和全要素生态平台,联合洪泰创始人资源优势,已形成良好的创业投资和创业服务生态闭环,针对创业企业的各个发展环节,提供投融资、加速辅导、资源对接等全方位服务。

  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中科创星是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联合社会资本发起创办的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创业投资的国家级一站式硬科技创业投资孵化平台,致力于创建全球第一的硬科技创业生态,打造以“研究机构+天使基金+孵化器+创业培训”为一体的科技创业生态网络体系。

  深圳国金纵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国金投资是专注于互联网中早期项目投资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国金投资目前管理着12只人民币基金,基金管理规模近30亿元人民币,国金投资成立至今在互联网及新经济领域累计投资100多个创业项目,分布在泛娱乐、大教育、大消费和智能制造等新经济领域。

  深圳澳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澳银资本成立于2009年,其融合了具有卓越的投资决策与投资干预能力的资深投资人士以及具有突出投资挖掘能力的年轻投资新锐,专注于生物医学与健康,TMT与创意,新型制造科技与清洁技术等领域的风险投资业务;并向所投资企业提供高水准的管理服务及并购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