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16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军工板块有三大看点

  感谢中国证券报举办这样一个卖方分析师评选活动,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最佳行业分析师”的称号,感谢评委会和广大投资人的认可。一直以来,高水平的研究、价值发现与定价都是我们卖方研究的核心,而作为一名卖方分析师,我们价值的体现,在于能否满足客户需求上,在于能否提供高质量和及时的研究服务。这是我们一直希望解决的问题,也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过去3年,受军工改革及行业自身周期的影响,国防军工板块股价调整幅度较大,行业动态估值水平已经回到历史中枢50倍附近。展望2019年,军工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板块投资价值将逐步体现,2019年军工板块机会值得期待,军工科研院所改制、新型装备列装及军民融合将是中长期的三大看点。

  今后,我们会再接再厉,持续做好研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研究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