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14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泰君安证券
刘越男

  扎实研究 发掘牛股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但不变的是我们通过扎实的基本面研究不断发掘价值,发掘牛股的执著。

  从市值上看,社会服务是一个小行业,却是最有潜力的行业:13亿中国人迈入小康的门槛,以社服为代表的精神类消费,是他们最迫切需要的。这个生机勃勃的行业已经拥有中国国旅、锦江股份、首旅酒店、宋城演艺这样优秀的大市值企业,当音乐再次响起,社服一定会成长为一个对国民经济举足轻重的行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