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B03版:第9届中国证券业金牛分析师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倡导价值研究理念

  感谢中国证券报精心组织金牛奖评选活动,为卖方研究机构与中国资本市场上最优秀的一群投资机构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研究本源,寻觅价值投资真谛。

  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在高流动性的卖方研究行业,保持了研究团队整体的高稳定性和持续的高水准,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和研究所良好的企业文化、极具黏性的研究体系和特色鲜明的新人培养体系。

  我们坚信一家卓越的证券研究机构一定具备强大而极具黏性的研究体系。历经多年的积累,我们建立了完备而功能强大的宏观及微观数据库,并能实时更新,不断补充,大大提高了研究员的研究效率及研究报告发布的时效性,已在多个行业得到很好的应用。

  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在研究体系构建上鼓励跨领域的合作和交流,通过各行业上下游的共生关系,对研究成果进行更全面的推敲及论证。同时,我们推进行业景气指数和行业比较方法的研究,加强境内外公司股票研究的估值模型等规范化建设,明确各研究小组的数量化平台建设要求,加强债券、基金、衍生品等品种和资产配置等数量化研究体系的搭建,为金融市场的研究体系奠定基础。

  我院的研究体系历经几代兴业人的细心搭建,日渐成熟:以宏观经济分析和市场策略研究为指导,以各行业研究团队的分析为骨干,以行业专家观点为辅助,依托对上千家上市公司的长期稳定的跟踪与覆盖,不断发掘市场热点和价值洼地,并形成优秀的极具参考意义的研究成果。

  多年来,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坚持秉持基本面研究,注重分析师扎实的数据分析与严密的逻辑推理能力,倡导价值研究理念。再次感谢中国证券报精心筹办本次活动,感谢各位金牛基金经理的认可。未来,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各位投资者提供有价值的研究成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