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8 证券简称:巨人网络 公告编号:2018-临073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参与收购万通亚洲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本次交易概述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1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了《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收购万通亚洲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的全资子公司Giant Investment (HK) Limited与云锋金融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他6位投资者(以上合并称“买方”)共同收购万通国际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卖方”)所持有的美国万通保险亚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通亚洲”)100%股权,具体内容详见前述公告。

  二、 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

  买方与卖方签署的《股份购买协议》中“先决条件”一节所载收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已经达成,且万通亚洲股权已于2018年11月16日交割,交割完成后,万通亚洲的股权架构如下表所示:

  ■

  ■

  三、 风险提示

  由于宏观经济运行及行业市场环境具有不确定性,万通亚洲的业务拓展和盈利存在一定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万通亚洲的后续业务发展情况和经营管理运作,以及时采取相关措施并降低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巨人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