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50 证券简称:南纺股份 编号:2018-048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40%股权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基本情况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于2018年9月20日召开第九届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4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纺实业)40%股权。标的股权初始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330.11万元,最终评估价值以经国资备案为准。挂牌价格不低于经国资备案的评估价值,最终交易价格根据公开挂牌结果确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9月22日发布的《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建纺实业有限公司40%股权的公告》。

  二、进展情况

  近期,建纺实业40%股权转让项目获国资管理部门备案通过,标的股权最终经国资备案的评估价值为人民币1,333.40万元。

  2018年11月16日,建纺实业40%股权转让项目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牌(编号:2018320100CA0030),挂牌起止日期为2018年11月16日至2018年12月27日,挂牌价格为1,333.40万元,同时约定受让方须在签订《产权交易合同》的同时签署《债务偿还协议》,代建纺实业及其全资子公司南京六朝服装有限公司向南纺股份偿还债务人民币2,725.05万元(含利息)。具体项目公告内容详见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ggzy.njzwfw.gov.cn/njweb)。

  三、风险提示

  由于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对外转让建纺实业40%股权,因此最终的交易对方、交易价格尚无法确定,能否交易成功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交易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