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736        证券简称:百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8-092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1月13日以电子邮件及通讯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以现场及通讯方式于2018年11月16日召开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5名,实际出席董事5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出席人数、召集、召开程序和议事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刘铁峰先生召集并主持。经与会董事投票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全资子公司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中投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上海玉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将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出资,占合伙企业认缴比例为10%。北京中投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45,000万元人民币,占合伙企业认缴比例为90%。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300736        证券简称:百邦科技  公告编号:2018-093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

  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基于战略发展需要,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百邦”)拟与北京中投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新兴基金”)共同投资成立上海玉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其中,上海百邦作为有限合伙人将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出资,中投新兴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出资45,000万元人民币。

  2、审议决策情况

  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本次对外投资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未构成关联交易,也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须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合作各方基本情况

  1、北京中投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33542290XW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景彬

  注册资本:1,7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5年03月13日

  住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甲143号1-5-4010

  经营范围:非证券业务的投资管理、咨询;股权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下列业务:1、发放贷款;2、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或金融衍生品交易;3、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4、对除被投资企业以外的企业提供担保。)(“1、未经有关部门批准,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开展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活动;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对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中投证券投资有限公司、银川产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北京汇一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龙德文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中投新兴基金股份为23.53%、23.53%、23.53%、17.65%和11.76%。

  2、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85695884199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李岩

  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1年02月17日

  住所:上海市虹口区临潼路170号313室

  经营范围:从事电子科技、计算机、通讯设备、新能源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开发,电子废弃物的回收,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调试、维护,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金融信息服务,通讯设备、电子产品维修,自有设备租赁;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及配件,电子产品,五金交电,日用百货,机械设备。【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上海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三、合伙企业基本情况

  1、企业名称:上海玉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以工商注册为准)

  2、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3、执行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北京中投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普通合伙人)

  4、认缴总额:50,000万元人民币(以工商注册为准)

  5、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临潼路170号222室(以工商注册为准)

  6、经营范围:股权投资;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最终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7、关联关系:中投新兴基金与公司及子公司上海百邦均无关联关系。

  四、合伙协议主要内容

  1、投资范围

  聚焦电子产品售后等领域的产业投资与产业并购,以及经投资决策委员会确认的投资项目。

  2、合伙期限

  合伙企业的期限为自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10年,经合伙人会议决议可延长2年。

  3、认缴出资

  上海百邦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占认缴比例为10%;中投新兴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45,000万元人民币,占认缴比例为90%。

  4、投资方式

  本合伙企业对具体项目的投资期限原则上不超过5年,退出期限原则上不超过2年。根据项目需要,经基金管理人提议并经全体合伙人同意可以调整投资期限和退出期限。投资项目收回的收益及本金应及时分配,不可用于循环投资。

  5、投资决策

  投资决策委员会由三名委员组成,普通合伙人委派二人,有限合伙人委派一名。投资决策委员会设主席一名,由普通合伙人委派代表出任。投资决策委员会形成决议须投资决策委员会全体委员表决通过方为有效,且须有全体委员出席方为有效。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全资子公司上海百邦与中投新兴基金成立合伙企业,有助于公司积极探索与公司业务相关的优质项目资源,培育新业务,完善公司战略发展架构。

  上海百邦本次拟出资5,000万元,占合伙企业认缴总额10%,合伙企业将不被纳入公司财务报表的合并范围。

  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合伙企业尚未最终注册成立,合伙企业参与投资的项目未来经营发展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上海玉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十一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