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汽轿车推出新车型
宋维东

  

  11月16日,一汽轿车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全球首款3D全息智控SUV奔腾T77。该车型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配备BOSCH最新的ESP 9.3系统,拥有超越同级车型的丰富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77搭载 D-life 4.0互联系统配合3D全息影像的“全息智控系统”,在语音交互的基础上,结合“3D全息+AI”的技术,既拥有炫酷3D交互影像,又拥有强大实用的语音控制功能,除手机以外还首次实现与几百种智能电器互联互控,真正实现了车与生活互通。

  一汽轿车总经理柳长庆表示,作为一汽轿车新奔腾品牌战略发布后的首款车型,将开创新奔腾品牌的物联网1.0时代。同日,一汽轿车还与小米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耕智慧互联领域,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宋维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