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撤销决定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4           证券简称:天神娱乐           公告编号:2018-144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撤销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受到行政处罚的公告》,经公司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神互动”)于近日受到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以下简称“工商局”)行政处罚,具体情况如下: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京工商东处字(2018)第D 1726 号

  处罚结果:吊销营业执照

  处罚机构: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

  经天神互动向工商局申请,工商局对上述行政处罚案件进行了重新审查,审查后作出如下决定:撤销京工商东处字(2018)第D1726号行政处罚决定。

  2018年11月16日,天神互动收到了工商局行政处罚撤销决定书,行政处罚撤销决定书文号:京工商东东直撤字(2018)第5号。

  特此公告。

  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