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应收账款事项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华业资本                  编号:临2018-123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应收账款事项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收到重庆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受案回执》,公司于2018年11月1日报称的“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被合同诈骗”案已被重庆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受理。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股票代码:600240         股票简称:华业资本              编号:临2018-124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涉及诉讼案件的进展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已受理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案件进展:公司已于2018年11月2日披露《公司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8),该案件已由诉前保全阶段转入一审阶段

  ●该案的金额:人民币40,295,519.67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由于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对公司本期及期后利润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一、案件的基本情况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业资本”)于2018年11月2日披露《公司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108),公司于2018年11月1日收到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法院”)发来的《民事裁定书》(2018)京0102财保257号,申请人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于2018年10月12日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要求对华业资本名下价值40,132,206.17元的财产进行查封、冻结,并已提供担保。

  二、案件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收到法院发来的《传票》、《民事起诉状》,该案件已由诉前保全阶段进入一审阶段,案件当事人情况:

  原告:厦门国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

  被告: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案由: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诉讼请求:1、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偿还原告贷款本金人民币肆仟万元整(RMB40,000,000.00)及至实际履行之日止根据合同约定应付的利息、罚息、复利,暂计至2018年10月29日(不含)的金额为人民币贰拾玖万伍仟伍佰壹拾玖元陆角柒分(RMB295,519.67);

  2、判令原告为实现债权所支付的律师费人民币壹拾万元整(RMB100,000.00)及其他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差旅费等费用)由被告承担。

  3、判令本案的案件诉前财产保全费伍仟元整(RMB5,000.00)及其他受理费、公告费、评估费、执行费、拍卖费等诉讼相关费用由被告承担。

  三、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案尚未开庭审理,且未来的生效判决结果尚无法定论。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的影响尚不能确定。公司将根据案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华业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