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公告编号:临2018-116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风险提示:

  ●根据《收购意向协议》及《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四)》的约定,自该补充协议签订之日起60天(即截至2019年1月14日),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仍未完成相关收购工作开始前的前期工作,上述协议将终止。

  ●上述《收购意向协议》已经过多次延期。目前,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级主管部门正按照国资委相关单位的要求对其进行重组,上述股权收购事项在履行内部评估、审核等程序后,尚需事前获得其上级主管机构的审核批准。该收购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技集团”)的现有股东颜静刚、杨影与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商云南”)于2018年2月25日签订《收购意向协议》,拟将其合计持有的中技集团100%股份转让给中商云南,该协议转让事项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详见公司公告:临2018-019、临2018-022)。

  2018年11月16日,公司接中技集团通知,中技集团现有股东颜静刚、杨影与中商云南已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四)》。鉴于中技集团现有股东颜静刚、杨影与中商云南已于2018年2月25日、3月26日、5月24日、7月20日及9月17日分别签订了《收购意向协议》、《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一)》、《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及《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三)》,中技集团现有股东拟将其合计持有的中技集团100%股份以协议方式转让给中商云南,中商云南已对中技集团及其子公司展开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同时,根据《收购意向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约定,自上述补充协议签订之日起60天(即截至2018年11月15日),中商云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仍未完成相关收购工作开始前的前期工作,上述协议将终止(详见公司公告:临2018-094);目前,中商云南对中技集团及其子公司相关尽调工作已完成,尚需就上述股权收购事项履行内部评估、审核等程序,并需事前获得上级主管机构的审核批准,因中商云南上级单位目前正按照国资委相关单位的要求进行重组,上述事宜无法在短期内完成。为继续推进上述股权收购事宜,双方经协商一致,就已经签署的《收购意向协议》、《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一)》、《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二)》及《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三)》达成如下补充协议:根据目前工作推进的实际进展情况,双方协商决定,将本次收购工作开始前的前期工作完成时间延长至自本补充协议签订之日起60天;双方确认,其他条款不变,仍按《收购意向协议》的约定执行。

  公司将督促公司实际控制人颜静刚先生尽快确定上述事项,并根据相关工作进程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根据《收购意向协议》及《收购意向协议之补充协议(四)》的约定,自该补充协议签订之日起60天(即截至2019年1月14日),中商云南仍未完成上述收购工作开始前的前期工作,上述相关协议将终止。上述相关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为准。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