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珠医疗 证券代码:600568 编号:2018-128号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解除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珠医疗”或“公司”)收到公司股东西藏金益信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益信和”)《关于所持中珠医疗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函》。现将有关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部分股份质押解除的具体情况

  金益信和于2018年11月16日将原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的1,1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55%)解除质押,并办理完毕上述股份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二、股东累计质押情况

  因金益信和与深圳市一体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体集团”)、深圳市一体正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体正润”)互为一致行动人。一体集团持有公司股票255,609,2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26%;一体正润持有公司股票66,458,3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35%;金益信和持有公司股票15,570,2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81%。

  截至本公告日,金益信和及其一致行动人一体集团、一体正润持有公司股份及质押情况详见下表:

  ■

  三、备查文件

  西藏金益信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所持中珠医疗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