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34 证券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18-135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停牌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万泽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万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泽集团”)、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于2018年10月18日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本次《战略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有重大影响,公司控股权有可能发生变更。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万泽股份;证券代码:000534)自2018年10月22日开市起停牌,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8年10月22日披露的《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121)。公司与万泽集团、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于2018年10月26日签署了《合作进程备忘录》,对《战略框架协议》涉及的相关事项做了进一步约定。鉴于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拟受让公司股权的事项尚需根据国有企业管理及相关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履行相关程序,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申请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自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起不超过10个交易日,最晚于2018年11月19日开市起复牌。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11月3日披露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8-131、132),于2018年11月12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134)。

  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已委托有关中介机构对公司开展现场尽职调查。目前,尽职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鉴于赣江新区经开组团管委会拟受让公司股权的事项尚需根据国有企业管理及相关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在尽职调查完成后履行相关程序,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继续停牌时间自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起不超过5个交易日,最晚于2018年11月26日开市起复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督促各方尽快推进上述《战略框架协议》及《合作进程备忘录》涉及的相关事项,并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为准。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