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资产管理计划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18-065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资产管理计划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立教育”或“公司” )于2017年3月14日和2017年8月30日分别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了《公司关于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临:2017-005)、《公司关于签订资产管理计划合同补充协议的公告》(临:2017-048)。公司(作为委托人)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资产管理人,以下简称“方正证券”或“管理人”)及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托管人,以下简称“宁波银行”或“托管人”),成立高客专享2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分别签订了《高客专享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以下简称“资产管理计划合同”)、《高客专享2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和相关附件资料。

  根据公司第八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对公司经营班子的授权,并结合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的需要,2018年8月22日,因公司名称发生变更,公司与方正证券及宁波银行签订了《高客专享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二》。2018年11月16日,公司与方正证券及宁波银行签订了《高客专享2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之补充协议三》(以下简称“《补充协议三》”),《补充协议三》的具体内容如下:

  一、变更和补充原管理合同条款

  (一)对资产管理合同第十四条“资产管理业务的费用与税收”第(二)款第3项“业绩报酬”进行变更。

  原合同约定为:

  “3、业绩报酬

  扣除委托人初始及追加委托资产中的证券资产自身价格波动造成的损益和按委托人指令(如有)进行投资产生的损益影响之后的投资收益,当投资收益小于或等于0时,不提取业绩报酬;当投资收益大于0时,委托人应该按本计划所获投资收益的10%向管理人支付业绩报酬。即业绩报酬计提比例为10%。

  管理人业绩报酬计算公式:

  业绩报酬=投资收益×业绩报酬计提比例

  其中:投资收益为扣除委托人初始及追加委托资产中的证券资产自身价格波动造成的损益和按委托人指令(如有)进行投资产生的损益影响之后的收益。

  具体说明如下:

  ■

  ■

  其他费用的解释权归属于管理人,但需征得委托人同意。

  管理人的业绩报酬在业绩报酬计提日由管理人计算并计提,业绩报酬计提日为每年11月20日(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委托资产提取日或合同终止日任一日期。业绩报酬计提区间为上一次业绩报酬计提日(不含)至本次业绩报酬计提日(含)

  管理人业绩报酬的支付:管理人计算并计提的业绩报酬经与托管人核对无误后(管理人可先与委托人核对一致),由管理人向托管人发送用于业绩报酬支付的划款指令,托管人收到指令后予以执行。”

  现变更为:

  “3、业绩报酬

  业绩比较基准为0%/年。当投资收益小于或等于0%/年时,不提取业绩报酬;当投资收益大于0%/年时,委托人应该按本计划大于0%/年部分所获投资收益的10%向管理人支付业绩报酬。即业绩报酬计提比例为10%。

  管理人业绩报酬计算公式

  业绩报酬= 投资收益×业绩报酬计提比例

  其中:投资收益为扣除委托人初始及追加委托资产中的证券资产自身价格波动造成的损益影响之后的收益。具体说明如下:

  ■

  计算:

  在任何一期委托资产的委托期限到期前,管理人有义务将该期委托资产中除委托人交付(包括初始交付和追加交付)的、委托资产中股票名称为“***”的股票外的其余股票全部卖出变现;但如因客观原因无法变现或委托人事先书面同意不予变现的,管理人可不进行变现。

  (3)委托投资的投资收益(扣除“委托资产自身损益”后)的计算式:

  设期初委托资产净值为V1;期末委托资产净值为V2;

  若期间发生现金提取,则应扣减与提取现金等额的初始委托资金;

  设委托资产的投资收益(扣除“委托资产自身损益”后)为x:

  x=V2-V1-期间追加委托股票资产初始市值+期间提取现金-期间追加现金-profitA-profitB

  管理人的业绩报酬在业绩报酬计提日由管理人计算,业绩报酬计提日为每年11月20日(遇节假日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委托资产提取日或合同终止日。业绩报酬计提区间为上一次业绩报酬计提日(不含)至本次业绩报酬计提日(含)。但第一个“业绩报酬计提区间”从本合同下的委托资产运作起始日(不含)计至本合同项下的委托资产运作起始日后的第一个业绩报酬计提日(含)。

  管理人业绩报酬的支付:管理人计算并计提的业绩报酬,经与委托人核对一致后,由管理人向托管人发送用于业绩报酬支付的划款指令和委托人确认无误的证明文件,托管人收到指令后根据划款指令金额进行划款。”

  二、补充约定追加资产相关信息

  根据《资产管理计划合同之补充协议》条款约定,管理人以《追加通知书》通知公司追加相应标的股票,具体如下:

  本次追加委托资产的总量为委托人持有的交大昂立证券(股票代码: 600530) 500万股。

  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0661        股票简称:昂立教育    编号:临2018-066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说明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1月1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发布。《意见》发布后,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昂立教育”)关注到相关媒体进行了《学前教育新规禁止民办园上市超20家A股公司将受哪些影响》、《多家A股公司紧急回应!学前教育新政冲击波:港股教育板块急跌机构火线解读》等报道。该些报道中提及了公司在教育培训领域所进行的幼儿教育的相关内容。公司现就相关内容说明如下:

  公司目前主要以教育培训为主营业务,主要涉及K12教育、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幼儿教育等业务领域。

  在幼儿教育业务领域,公司主要以全资子公司----上海新南洋昂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洋科技”)为平台开展业务,主要运营直营幼儿园和托育早教中心。

  2017年度,昂洋科技公司总资产为296.83万元,实现营业收入128.48万元,实现归属上市公司的净利润-47.58万元,在公司整体业务中占比非常低,基本无影响。

  2018年年内,昂洋科技公司在重庆和上海分别新设“昂立润萌”和“绿杉谷”两个高端托育早教中心品牌,在建1所直营幼儿园(山东济南地区),3所托育早教中心(上海和重庆地区),均是举办营利性幼儿园和早教中心。

  公司目前正在积极研究、学习《意见》的相关内容,积极研究后续发展措施,坚决落实《意见》要求,规范开展公司幼儿教育业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南洋昂立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