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26      证券简称: 朗迪集团      公告编号:2018-048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推动宁波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与交流,切实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宁波证监局与宁波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宁波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活动于 2018 年 11月27日下午15:00-17:00 举行,平台登陆地址为:http://www.p5w.net。

  届时,公司高管人员将参加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特此公告。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3726        证券简称:朗迪集团          编号:2018-049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简要内容: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迪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朗迪叶轮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朗迪”)以人民币698.4348万元竞拍取得了含山县国土资源局挂牌出让的编号为含国土出字[2018]42号地块。

  ●本次交易未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一、交易概述

  (一)交易的基本情况

  朗迪集团全资子公司安徽朗迪于2018年11月16日通过竞拍的方式取得了含山县国土资源局在含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挂牌出让的编号为含国土出字[2018]42号地块,并于2018年11月16日与含山县国土资源局签订了《成交确认书》。

  (二)交易事项审议情况

  本次竞得土地系为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用地。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和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且公司股东大会已授权董事会签署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过程中相关合同,包括但不限于投资协议、重大合同等。

  (三)交易性质

  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挂牌标的基本情况

  1、出让人:含山县国土资源局;

  2、地块位置:含山经济开发区;

  3、出让面积:34237平方米;

  4、成交总价:人民币698.4348万元;

  5、公司将在《成交确认书》签订生效后10个工作日内与含山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办理后续权证相关事项。

  三、购买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拍取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安徽朗迪空调风叶生产项目的建设,项目相关手续正在履行中。该项目的建设,有助于主营业务发展,提升公司的行业竞争力,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

  四、备查文件

  1、《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浙江朗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