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国经济评论百年经典论文未来三十年空间简史万物皆数突破现实的困境战略简史
作者:美国经济学会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是《美国经济评论》为纪念创刊100周年,特邀阿罗等六位著名经济学家,成立“20佳论文”评选委员会,由委员会在该刊100年来刊登的数千篇文章中,甄选出对经济学发展与实践产生深远、重大影响,且富有创造性的20篇论文。
作者简介:
美国经济学会倡导完全自由的学术讨论,其主办的经济学刊物《美国经济评论》是美国重要、影响很大的经济理论刊物,宗旨是使读者能了解、掌握经济思想和重大经济事件的发展进程,研究内容涉及经济理论、应用经济学和经济政策的各领域。
作者:郑永年
出版社:中信出版集团
内容简介:
时值中国改革40周年,自全面深化改革以来,中国的经济发展之路面临新的局势与机会。几年的时间里,中国经济取得了很多成就,也出现了新的问题。本书就是试图通过分析和回答这些新挑战、新矛盾、新力量出现的原因、目前的形势以及应对的策略,对未来给予更多的指导。
作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