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82   证券简称:广东明珠     公告编号:2018-071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8年11月1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东省兴宁市官汕路99号本公司技术中心大楼二楼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文东先生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李杏女士出席会议;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1.00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2.00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3.00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均为累计投票议案。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广东国声律师事务所

  律师:罗浩东、罗维

  2、 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召集人资格和会议表决程序合法有效。因此本次大会的审议结果有效;议案通过。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广东国声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简称:广东明珠         证券代码:600382         编号:临2018-072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无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

  ● 本次董事会议案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8年11月6日以通讯等方式发出,并于2018年11月16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董事9名,实际到会董事9名。会议由董事张坚力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和书面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出席会议的全体董事一致同意选举张坚力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选举欧阳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关于聘任公司总裁、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董事长张坚力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文东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意聘任欧阳璟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秘书,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总裁张文东先生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钟金龙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同意聘任朱东奇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四)关于修订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促进公司的规范运作,提高公司治理水平,充分发挥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同意修订《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修订后的各专业委员会工作细则详见上海交易所网站。

  (五)关于选举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对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战略委员会等四个专业委员会委员确认如下: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吴美霖女士,委员张坚力先生、钟健如先生、王志伟先生、胡轶先生;审计委员会下设审计部,同意聘任钟健如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胡轶先生,委员张坚力先生、王志伟先生。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王志伟先生,委员张坚力先生、吴美霖女士。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主任委员张坚力先生,委员王志伟先生、胡轶先生。

  以上人员任期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17日

  附件:张坚力先生简历、欧阳璟先生简历、张文东先生简历、钟金龙先生简历、朱东奇女士简历

  附件:个人简历

  张坚力:男,1963年出生,1977年毕业于永和中学。1978年参加工作,历任深圳宝安区友谊球阀厂厂长、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至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曾任广东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兴宁市政协副主席、梅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兴宁市工商联主席、河源市政协常委。现任:广东大顶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众益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众益福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明珠养生山城有限公司、广东明珠集团深圳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明珠健康养生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市金顺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兴宁市众益福投资有限公司、广东明珠置业有限公司、兴宁市金顺安投资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

  欧阳璟:男,1968年出生,大学本科。1993年至1999年在深圳市宝安区友谊球阀厂工作。2000年3月始在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历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秘书、常务副总裁,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总裁,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现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副董事长、董事会秘书,广东明珠集团广州阀门有限公司董事,广东明珠集团置地有限公司董事。

  张文东:男,1984年出生,大专毕业,2007年7月毕业于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金融与实务专业,2007年9月至2011年6月服务于中信建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宝安营业部,期间历任理财规划师、营销主管等职务。2011年7月始在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现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总裁。

  钟金龙:男,1987 年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会计师,2009年7月毕业于嘉应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2009年7月至2010年5月在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会计、主办会计;2010年5月至2015年10月在广东明珠养生山城有限公司工作,任财务主管、财务负责人;2012年2月至2015年10月在广东明珠珍珠红酒业有限公司工作,任董事、财务总监,曾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现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财务总监。

  朱东奇:女,1991年07月出生,本科学历,管理学学士学位。2014年末至2015年就职于广州菲勋贸易有限公司,2016 年1月进入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工作,于 2017年4月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培训并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2017年6月起担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00382       证券简称:广东明珠        公告编号:临2018-073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8年11月16日在股份公司六楼2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会监事3名,实到会监事3名,会议由监事周小华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此前全体监事列席了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认为董事会作出的决议和决策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和书面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关于推选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为: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审议通过《关于推选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全体监事一致推选周小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任期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七日

  附件:周小华简历

  附件:周小华简历

  周小华,男,1965年出生,中共党员,助理经济师。1987年1月毕业于梅州市工业学校企业管理专业,中专文化。1987年2月进入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来,从事车间管理、技术改造、企业法律顾问、文秘、证券事务等工作,曾任文秘科副科长、文秘主管、办公室副主任、主任、证券部总经理、董事长秘书、证券事务代表、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公司机关支部书记,公司第八届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现任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公司工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