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21 证券简称:三垒股份 公告编号:2018-085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暨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前次增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2018年7月10日至2018年11月16日,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垒股份”或“公司”)控股股东珠海融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融诚”)累计增持公司股票3,369,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95%。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已实施完成。

  本次增持计划情况:公司控股股东珠海融诚本次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数不超过3,029,3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8715%,期限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珠海融诚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公司于2018年7月10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截至目前该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珠海融诚发来的《关于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暨继续增持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通知》。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珠海融诚计划于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前次增持计划实施进展及完成情况

  2018年7月1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7)。珠海融诚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370,000 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9985%。

  公司于2018年9月7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公告》(公告编号:2018-073),公司已完成 2017 年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的登记工作,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本变更为 347,595,000,增持比例相应由0.9985%调整为0.9695%。

  截至2018年11月16日,珠海融诚累计增持公司股票3,369,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95%,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增持主体:珠海融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增持数量及比例:累计增持公司股票3,369,91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95%。

  ■

  (二)增持完成前后股份比例变动

  ■

  二、后续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为:珠海融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系公司控股股东。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珠海融诚直接持有本公司101,249,12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9.1285%。

  三、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以及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A 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3,029,300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0.8715%。

  (四)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珠海融诚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格的合理判断,并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内。

  (六)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珠海融诚自有资金。

  四、其他说明

  (一)本次增持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 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

  (二)珠海融诚本次股份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 化,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三)公司将持续关注主要股东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珠海融诚出具的《关于增持计划实施完毕暨继续增持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

  司股份的通知》。

  特此公告。

  大连三垒机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