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357    证券简称:设计总院    公告编号:2018-048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和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32,000万元(含32,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适时进行现金管理。以上资金额度在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滚动使用,并授权公司总经理在上述额度内组织实施。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控制风险,闲置募集资金用于投资品种为低风险、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的保本型产品,并且流动性好,不得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进行。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信息详见公司2018年10月27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44)。

  一、 本次现金管理的具体实施情况

  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安徽省分行签署了购买理财产品协议,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18JG2403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

  2.产品代码:1101181903

  3.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4.理财期限:2018年11月16日-2019年05月16日(180天)

  5.收益率:4.2%

  6.认购金额:人民币8,000.00万元

  7.资金来源:公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8.是否要求提供履约担保:不需要

  9.公司及子公司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行无关联关系。

  二、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产品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同时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进行。

  2、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3、公司将严格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4、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三、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一)本次使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利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不存在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

  (二)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的理财,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理财产品合计金额为人民币23,000.00万元(见下表),在董事会审批之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2,000.00万元范围内。

  ■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3357    证券简称:设计总院   公告编号:2018-049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安徽省科技厅、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税务局近日发布的《关于公布安徽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科高〔2018〕81号,以下简称“《通知》”),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省交通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安徽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编号:GR201834001078,发证日期:2018年7月24日。

  根据《通知》,经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18年1月1日起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