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666          证券简称:亿嘉和         公告编号:2018-033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

  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先后于2018年5月4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8年5月25日召开了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度对外投资额度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总额不超过15,000.00万元人民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循环滚动使用,有效期自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公司授权总经理或总经理授权人员在上述额度范围行使投资决策并签署相关文件,由公司财务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一、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公司本次使用闲置自有资金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具体情况如下:

  ■

  注:公司与上述受托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产品到期赎回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产品到期赎回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公司与上述受托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风险控制措施

  1、遵守审慎投资原则,严格筛选发行主体,选择信誉好、资金安全保障能力强的发行机构。

  2、财务部建立投资产品台账,及时分析和跟踪投资产品投向、进展情况,一旦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投资产品的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四、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是在确保公司日常运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的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对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适度、适时的现金管理,有利于提高公司自有资金使用效率,且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五、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的尚在存续期的理财产品的本金余额为人民币8,000万元(含本次)。具体如下:

  ■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603666             证券简称:亿嘉和         公告编号:2018-034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0月11日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8年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总股本70,175,479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方式,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合计转增28,070,191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加至98,245,670股。同时,该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议案》,同意根据前述权益分派事项,授权公司总经理及其指定人员办理工商变更登记、备案等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24日、2018年10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631402444M

  名称: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所:南京市雨花台区安德门大街57号5幢1楼至3楼、8楼至12楼

  法定代表人:姜杰

  注册资本:9824.567万元整

  成立日期:1999年04月06日

  营业期限:1999年04月06日至******

  经营范围:机器人研发、生产及销售;无人机的研发、技术服务、生产及销售;电缆及通道智能检测系统、工业自动化及测控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调试及维护;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理信息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库建设和地理信息数据软件开发;输变电工程、电力工程、机电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电力行业)的设计、施工;计算机系统集成(电力行业)的技术研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及相关产品的销售;节能环保设备的设计、制造、销售及维护;计算机软硬件、通信设备的销售;仓储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图片影像软件开发;消防器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医疗机器人、消防机器人、排爆机器人、防爆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