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58 证券简称:庞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8-086
债券代码:135250 债券简称:16庞大01
债券代码:135362 债券简称:16庞大02
债券代码:145135 债券简称:16庞大03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被轮候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到相关监管部门通知,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庞庆华先生所持有本公司的全部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事项如下:

  一、 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冻结基本情况

  ■

  经核实,公司及庞庆华先生暂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书,具体的案件情况暂不清楚。待公司查明案情后会在后续公告中及时披露。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司法冻结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庞庆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362,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42%。其中累计质押股份共计1,362,563,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9.98%,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0.41%;累计被冻结股份共计

  1,362,9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20.42%。

  二、风险应对措施

  控股股东庞庆华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基本都为质押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暂未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影响。公司与庞庆华先生目前尚未收到法院送达的相关法律文书,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8年11月1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