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03 证券简称:瑞斯康达 公告编号:2018-073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实施前,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博信优选(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信优选”)持有公司股份28,847,14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5%;博信成长(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博信成长”)持有公司股份3,09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4%。前述股东同属博信(天津)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所持股份来源均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取得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公司于2018年11月16日收到博信优选和博信成长发来《关于减持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结果的函》,截至本公告日,博信优选和博信成长减持计划期限均已届满。前述股东于2018年5月21日至5月22日、8月22日至8月27日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4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除此以外,均未通过其他方式继续减持公司股份。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披露的减持时间区间届满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依照博信优选和博信成长来函说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和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减持新规》”)的规定,持有特定股份的股东,无论其持股比例,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竞价交易减持的解禁限售股不得超过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减持的解禁限售股不得超过总股本的2%,合计不得超过3%。

  鉴于博信优选和博信成长均受博信(天津)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控制,包括减持操作均存在一致行动关系。本次博信优选和博信成长减持操作,虽与此前减持计划略有差异,但仍旧严格依照《减持新规》所要求的比例操作,不存在违规操作或超额减持的情况。

  博信优选和博信成长承诺:日后将进一步提高操作意识,在符合法律法规等强制性规定的情况下,严格依照减持计划进行。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瑞斯康达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11-17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