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8 股票简称:合兴包装 公告编号:2018-078号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为126,544,6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2%;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一、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概况及股本变动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748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000万股新股。根据询价结果,公司本次向6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126,544,618股,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于2017年11月2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1,169,516,948股。

  本次非公开发行的6名发行对象及其认购股份情况以及占本次发行完成后的持股比例如下:

  ■

  二、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履行承诺情况

  根据《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法规的规定,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发行对象上海钧犀实业有限公司、黄国典、许丽明、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2017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中承诺,此次获配的股份从本次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 12个月内不转让,并申请在这 12月内对该部分新增股份进行锁定。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亦不存在占用公司非经营性资金的情况,公司也不存在对其提供违规担保等损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三、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日期为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126,544,6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82%;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6名:分别为上海钧犀实业有限公司、黄国典、许丽明、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证券账户总数为14户。

  4、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

  四、本次解除限售前后公司股本结构:

  ■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的结论性意见

  经核查,兴业证券认为: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已严格履行相关承诺;本 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要求;公司对上述内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表;

  4、《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