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折算结果的公告
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B份额赎回结果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8年11月8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发布了《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B份额办理定期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简称“《折算公告》”)。2018年11月14日为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份额折算基准日,现将本次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折算结果公告如下:

  根据《折算公告》的规定,2018年11月14日,折算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元,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折算比例为1.017547945。折算前,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22,093,607.67份,折算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基金份额总额为22,481,305.08份。

  投资者自2018年11月16日起(含该日)可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的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份额折算结果。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6日

  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B份额赎回结果的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8年11月12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发布了《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赎回业务的公告》(简称“《开放公告》”)。

  2018年11月14日为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和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以下简称“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年度开放期,本年度开放期仅开放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赎回业务,现将本次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赎回确认结果公告如下:

  一、 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赎回结果

  2018年11月14日,本公司共收到投资者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58,399,943.61份,本基金对上述有效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根据《开放公告》,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时或赎回后,在销售机构(网点)单个交易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份的,基金管理人有权一次将持有人在该交易账户保留的剩余基金份额全部赎回,本次基金管理人对单个交易账户保留的基金份额余额不足1份的客户发起自动赎回业务,自动赎回确认份额为0.61份。

  本次开放期,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确认的赎回总份额为58,399,944.22份,赎回确认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基金的基金份额为0.00份。

  二、 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赎回结果

  2018年11月14日,本公司共收到投资者关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有效赎回申请总份额为9,626,061.27份,根据基金合同的约定,在对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的有效赎回申请进行确认后,如果仅对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有效赎回申请进行确认,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份额余额仍大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则按照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份额余额等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份额余额的三分之七倍的原则,对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份额余额进行按比例自动赎回。因为本次开放对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份额的赎回全部确认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B份额的余额为0.00份,所以本公司对2018年11月14日收到的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的有效赎回申请全部予以成交确认,并将发起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剩余份额的自动赎回业务,有效赎回与自动赎回合计确认份额为22,481,305.08份,赎回确认后泰达宏利瑞利债券A基金的基金份额为0.00份。

  经本公司统计,本基金此次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及开放赎回结束后,泰达宏利瑞利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总份额为0.00份。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6日

  关于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参加部分销售机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以下销售机构分别签署的销售协议,自2018年11月19日起,泰达宏利泰和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基金代码:006306,简称“本基金”)参加下列销售机构(详见下表)的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费率优惠活动内容表

  ■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二、重要提示

  具体费率优惠活动期限等内容以上述销售机构的费率优惠活动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咨询上述公司或参考上述公司相关活动公告。

  本基金开通申购、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的具体时间详见我司官网相关公告。

  三、本公司咨询方式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和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 或010-66555662)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 查询。

  风险提示:基金名称中含有“养老”并不代表收益保障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收益承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