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7宝材01”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011     股票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18-084号

  债券代码:145297     债券简称:17宝材01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17宝材01”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

  回售申报情况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回售代码:182012

  回售简称:宝材回售

  回售价格:100元/张

  本次回售登记期:2018年11月8日至2018年11月14日

  回售有效登记数量:100,000张

  回售金额:10,000,000元

  回售资金发放日:2019年1月14日(2019年1月13日为法定休息日,回售资金发放日顺延到其后第一个交易日)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2017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中设定的投资者回售选择权,“17宝材01”债券持有人有权选择在本期债券的回售登记期(2018年11月8日至2018年11月14日)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17宝材01”债券申报回售,回售价格为债券面值人民币100元/张。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对本期债券回售情况的统计,“17宝材01”(债券代码:145297)回售有效登记数量为100,000张,回售金额为10,000,000元,剩余托管量为0张。

  2019年1月14日,公司为本次有效登记回售的“17宝材01”债券持有人实施回售。公司对本期回售债券全部进行注销,本期债券注销数量为100,000张。

  特此公告。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601011     股票简称:宝泰隆    编号:临2018-085号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煤矿关闭整合进展情况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9月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整合矿井》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临2017-089号公告。近日,根据七台河市人民政府关于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2018年10月底前关闭退出矿井的公告(第12号),公司有三个矿井关闭,现将公司全资子公司七台河宝泰隆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宝泰隆矿业公司”)截至本公告日矿井整合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矿井整合进展情况

  ■

  按照《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黑政规[2018]13号)和《关于印发〈黑龙江省煤炭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化解过剩产能关闭退出煤矿验收办法〉的通知》(黑煤整办发[2018]35号)要求,宝泰隆矿业公司全资子公司勃利县宏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勃利县宏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二井、勃利县宏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三井和七台河宝泰隆龙西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宝泰隆矿业公司持股65%)所属七台河市龙西煤矿目前已关闭进入整合阶段。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日,宝泰隆矿业公司进入整合阶段涉及的四个矿井,虽然关闭三个矿井后整合为两个矿井,但所涉及的煤矿年生产总能力将由整合前的27万吨/年提高到60万吨/年,大大增加了公司原煤自供能力,降低了公司原材料成本,有利于公司未来盈利水平的提高。本次被整合三个矿井资产转入整合主体矿井中,资产处置损失约740万元人民币,对本年度利润影响较小,具体影响金额以年度审计数据为准。

  三、风险提示

  宝泰隆矿业公司煤矿整合完成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整合过程中新的矿井证照需要相关政府部门审核批准,批准时间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泰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