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8095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14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公司于2017年实施了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根据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激励对象在考核期内离职以及考核结果为B档,需注销其获授的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本次拟注销限制性股票涉及的激励对象中,18名激励对象离职,其合计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96,932股将由公司回购注销;4名激励对象在第一个考核期内考核结果为B档,其考核期内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38,000股将由公司回购注销。本次将合计回购注销134,932股。

  公司将按照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回购注销的相关事宜。注销完成后,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相应减少,由原来的324,683,378股变更为324,548,446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1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